首页 > > 68

羅杰斯:A股市場正在筑底 將逐步回升

2015-07-30
来源:鳳凰iMarkets

  鳳凰iMarkets訊 29日,美國量子基金創始人之一吉姆·羅杰斯在上海接受鳳凰衛視獨家專訪時表示他繼續看好A股,他強調,不認為中國牛市已經結束,認為A股市場正在筑底,將逐步回升。

  “截止目前我沒有賣出任何中國股票,就在本周二我還買進了中國A股,每當市場出現恐慌的時候我就會買,因為從長期來看,在市場恐慌的時候買,我總是對的。”

  內地股市本周再度遭遇暴跌,知名投資人羅杰斯29號接受本臺獨家專訪時表示,截止目前他沒有賣出任何中國股票,周二又買入更多。

  知名投資人羅杰斯:“只要有恐懼的時候,本周一和周二,市場又有恐慌,我買入了中國股票,過一段時間,我會是對的,因為我在市場恐慌時買入。”

  據外媒報道,有美國分析師認為,中國股市未來三周還會再下挫14%,因為從技術圖形看,中國股市的走勢與1929年美國股災時類似。對此羅杰斯就表示

  知名投資人羅杰斯:“如果問我的話,14%的下跌已經完成了,周一和周二已經下跌了11%、12%,所以下跌或已完成。我預計市場正在筑底,冷靜一段時間后,會逐步上升。”

  A股本周再度巨震,令市場擔憂牛市是否已經結束,羅杰斯就強調,“我不認為牛市已經結束。而且即便結束,也是暫時的。中國還會有新一輪的牛市,不用擔心。中國有著美好的未來,21世紀將會是中國的世紀,不用擔心。”

  鳳凰衛視 鄧凌莉 程章華 張瑋哲上海報道

 

[责任编辑:罗强]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