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8

奧巴馬接受采訪稱:英國必須留在歐盟

2015-07-24
来源:鳳凰資訊

  奧巴馬接受BBC采訪

  美國總統奧巴馬接受BBC采訪中說,英國必須留在歐盟,繼續在世界舞台發揮影響力。

  他說,英國留在歐盟“讓我們對大西洋兩岸團結更有信心”。

  在接受BBC北美主編約翰·索倍爾采訪中,他說歐盟“讓是世界更安全,更繁榮。”

  他還承認沒能在美國通過“常理性質的槍支安全法”是他最大懊惱。

  奧巴馬說,英國是美國“最好的夥伴”因為英國願意“在自身利益以外的地區”發揮影響力,“讓世界變得更有秩序,更安全。”

  他說,英國首相卡梅倫是傑出的夥伴,並恭賀他的政府達到了將2%GDP用於防務的北約目標。

  奧巴馬總統是在白宮接受BBC采訪的,之後他前往肯尼亞,開始對非洲的短暫訪問。

  奧巴馬任職餘下的時間只有18個月了,他表示他感到最懊惱的問題是,雖然很多美國人死於槍傷,“槍支管制”仍無法實現。

  他說,“自9·11恐怖攻擊以來,死於恐怖主義的美國人不足100,但是死於槍支暴力的美國人則有成千上萬。”

  “不能解決這個問題,讓我們感到壓抑。”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