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港府依法施政 促經濟重民生

2019-06-24
来源:香港商报网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已就《逃犯條例》的修訂作出回應,宣布擱置有關工作,並向全港市民致歉,冀望盡快彌補社會因修訂工作而造成的傷害,重建市民信心。
 
  熱愛香港的市民,都希望集中精力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所以,當前的要務是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難得發展機遇,為香港創造更美好的明天。
 
  潮州人從百多年前便來到香港,紅頭船開啟了勇闖天下的新篇章。今天,香港面對的是機遇和民生兩方面問題,首先,如何搶佔粵港澳大灣區發展機遇,關係到香港未來的發展趨勢和前景,在中央以香港作為大灣區發展龍頭地位的優勢之下,香港將面對大灣區各地的激烈競爭,不進則退,因此,我們必須更積極支持政府在進軍大灣區上的策略和步伐。其次,解決民生問題始終是社會和諧穩定的重要因素,和諧穩定的社會環境,更是解決社會撕裂的不二法寶,於此可以看出重視民生對香港的重要性。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作為香港一百多萬潮籍鄉親的代表團體,作為秉承先賢以聞名於世的敢於拼經濟、樂於為民生的傳統作風,在當前的情況下,希望團結廣大潮籍鄉親和全港市民,同心同德,攜手協力以香港長遠利益為依歸,支持行政長官,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為年輕一代創造有利的發展環境,令他們看到在當前世界科技一日千里的新形勢下,佔領發揮自己才能的有利位置。
 
  相信隨着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更積極、細緻和頻密向市民解釋當前經濟發展和重視民生的施政重點,社會一定能夠恢復活力。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 陳幼南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