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旅遊業指一張飛帕勞的機票都賣不出去,「旅遊泡泡」要吹了?

2021-04-13 14:54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台灣聯合新聞網報道,台灣與帕勞的旅遊泡泡買氣不理想,泡泡儼然快成為泡沫。日前更傳出有部分旅行社一度想退出,4月下旬就「不玩了」。今日(13日)旅行社更收到華航通知,4月14日的飛帛琉航班取消,但空機去接4月10日的旅客回台,4月17日航班則直接取消,業者就憂心,旅遊泡泡可能「快吹了」。

 帕勞旅遊泡泡初期由華航執飛、每周兩班,首波合作旅行社包含雄獅、巨大、KKday、大榮、五福、鳳凰等六家,不過因團費太高、出遊限制太多等因素,導致帕勞團買氣很差。

 儘管華航日前表態,已主動調降機票價格,後續也會取消收取旅行社的訂位作業金,希望協助旅行社加強銷售,業者態度軟化,決定「再賣賣看」,不過受到買氣太差影響,華航今天向旅行社宣布航班取消消息。

 旅行業者證實,4月14日台北飛帕勞幾乎可以說是一張機票都沒有賣出去,今天接獲華航通知,4月14日飛往帕勞航班取消,但會以空機載4月10日前往帕勞要返台的旅客,至於4月17的航班則直接取消。後面航班則未獲通知。

 鳳凰旅行社也說,確實這兩天賣況不是很理想,取消是可以的,畢竟還沒有成團,後面航班也都還在銷售中。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