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北區加蓋鐵皮屋火警釀死 焦屍身份待釐清

2021-04-12 14:19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央社報道,台中市北區陝西東五街一處公寓今天(12日)發生火災,消防人員驚險救出在窗口受困民眾,火勢控制後,在6樓發現1具焦屍,將釐清死者身份。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上午10時37分獲報位於北區陝西東五街的一處公寓發生火災,民眾受困待救,消防人員到場時發現6樓頂樓加蓋鐵皮屋有火煙竄出。

 消防局表示,到場時已有受困民眾站在窗戶邊進退不得,消防人員不斷朝受困地點噴水降溫,並安撫民眾不要冒險從6樓跳下,最後將受困民眾救出火場。

 火勢控制後,消防人員進入火場,在6樓頂樓加蓋鐵皮屋內發現1具焦屍,由於住在5樓的婦人在火警發生後無法與住在6樓的孫子取得連絡,消防局研判死者是這名婦人擔任房仲的孫子,但仍待進一步釐清身份。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