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1月24日在廣州召開 會期3天

2021-01-20 15:24
來源:讀特客戶端

 20日下午,廣東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舉行新聞發布會,發布大會有關情況。

 據大會籌備處宣傳組副組長、大會新聞發言人黃學群介紹,20日上午召開的省十三屆人大常委會第二十八次會議全體會議作出關於調整會議召開時間的決定,確定省十三屆人大四次會議於1月24日召開。

 根據大會安排,1月22日上午代表報到。23日上午各代表團分別召開全體會議,正式成立代表團;下午舉行預備會議。24日上午開幕,26日下午閉幕,會期3天。

 大會主要日程安排是:24日上午召開第一次全體會議,馬興瑞省長作政府工作報告,審查十四五規劃和二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計劃和預算報告;25日下午召開第二次全體會議,李玉妹主任、龔稼立院長、林貽影檢察長分別作省人大常委會和「兩院」工作報告;26日下午召開第三次全體會議,表決各事項,大會閉幕。

 會議建議議程是:

 1. 聽取和審議廣東省人民政府工作報告;

 2. 審查和批准廣東省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四個五年規劃和二O三五年遠景目標綱要草案;

 3. 審查和批准廣東省2020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1年計劃草案的報告及2021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

 4. 審查廣東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草案的報告及2021年預算草案,批准廣東省2020年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預算草案的報告及2021年省級預算;

 5. 聽取和審議廣東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

 6. 聽取和審議廣東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

 7. 聽取和審議廣東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

 8.其他。廣州、深圳和19個地級市分別組成代表團,解放軍代表單獨組成代表團,共有22個代表團代表們都以高度的責任感依法履行職責,積極參加會前調研和視察活動,為參加會議作了充分準備。

[責任編輯:黃鶯]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