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揭陽破獲海上特大走私香煙案 案值約1800萬元

2021-01-19 15:39
來源:中新社

 廣東揭陽海警局19日通報,該局13日至14日,聯合揭陽市公安局、揭陽海關緝私分局、揭陽煙草專賣局,在揭陽惠來海域破獲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煙案,查扣涉案船舶3艘、貨車2輛,當場查獲香煙近2500箱,共計12萬餘條,涉案金額約1800萬元。

 1月13日23時許,揭陽海警局接線報稱,惠來仙庵海域有涉嫌走私香煙活動,遂立即指派執法艇前往查緝,在仙庵烏嶼附近海域發現兩艘改裝鐵質漁船,其中一艘鐵質漁船正在向另一艘漁船過駁貨物。海警執法員立即拉響警笛,加速靠近,並瞄準時機強行靠幫,控制目標船並實施登臨檢查。當場查獲各類品牌香煙共計2100餘箱。

 次日淩晨5時許,該局在惠來縣仙庵鎮華清村海邊查獲兩輛中型貨車。經查,車上載有涉嫌走私香煙約300餘箱,與早前在烏嶼附近海域查獲的香煙屬同一批貨物。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責任編輯:靜文]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