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陳法拉難忘碩士畢業

2021-01-03 13:04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2014年陳法拉在事業正值高峰之際,毅然離開香港演藝界,入讀美國著名學院Juilliard School攻讀戲劇碩士課程,經過四年努力,於2018年畢業後,轉戰國際影圈。早前她參與由妮歌潔曼及曉格蘭特主演的HBO迷你劇《無所作為》,劇中有機會跟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妮歌潔曼切磋演技,劇集結局更有高達300萬人次收看。陳法拉說:「這次在劇中雖然沒有很重要的戲份,但能夠見識國際巨星的演技,確實獲益良多!」稍後,陳法拉、梁朝偉將會演出Marvel最新英雄電影《上氣與十環幫傳奇》,再與一眾荷里活巨星大鬥演技。 

  戴上耳環重溫往事
  赴美發展多年,陳法拉最難忘於紐約演藝學院碩士畢業的一天:「當天穿了黑色畢業袍,一身黑色打扮,我想從中可以展現出光芒,於是佩戴了Hearts On Fire鑽石耳環。當天拍攝了很多照片,也跟家人一起開心慶祝,是非常難忘的時刻。」早前品牌邀請陳法拉拍攝廣告,製作團隊到美國取景,她在接受訪問時,特別戴回畢業當天的那雙耳環,分享難忘往事。新一年來臨,陳法拉表示希望疫情能盡快結束,大眾生活能回復平靜,最期待是可以再次享受旅遊的樂趣。(文:雲遜、視頻由受訪者提供)

[責任編輯:副刊]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