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羅馬一輛運鈔車遭持槍搶劫 押運員受重傷

2020-11-27 16:00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11月27日電 據歐聯網援引歐聯通訊社報道,當地時間26日上午,意大利紮加羅洛市發生了一起搶劫案,一輛正在執行現鈔押運任務的運鈔車遭持槍搶劫。事件導致一名武裝押運員身受重傷,車上現金被全部搶走。

 據報道,案發時,這輛運鈔車正在執行押運現鈔的任務,當其駛入紮加羅洛市貝里尼大街時,突然被一輛轎車強行截停。隨後,車上衝出兩名蒙面的持槍劫匪,用槍威逼一名武裝押運員下車,並要求押運員打開運鈔車尾部裝運現金的安全門。

 報道稱,劫匪共有三人,一人負責用槍控制駕駛室的司機和一名武裝押運員,另一人脅迫一名押運員打開了運鈔車的安全門。隨後,第三名劫匪迅速將運鈔車上的的幾個現金手提保險箱,搬到了轎車上。

 據介紹,就在一名劫匪搬運保險箱的過程中,押鈔車上一位44歲的武裝押運員試圖掏出手槍,向劫匪反擊。劫匪發現後立即開槍射擊,導致這名押運員腹部中彈。三名蒙面搶匪得手後,迅速駕車逃離了現場。

 案發後,大批警察趕赴現場,救護直升機迅速將受傷的武裝押運員送至羅馬傑梅利醫院搶救,目前傷者已脫離生命危險。隨後,當局調用警用直升機協助地面警察,全力圍堵逃走的犯罪嫌疑人,並在案發現場附近區域搜索涉案車輛。

 負責調查該案的當地警官勒佛切表示,案發後不久,警方就在羅馬省加利卡諾-內爾拉齊奧地區,找到了嫌犯使用過的車輛。目前,警方正在對案件做進一步的調查。

[責任編輯:鄭嬋娟]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