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9

敘自由軍:願向俄羅斯提供IS准確情報

2015-12-15
来源:環球時報

  資料圖:敘利亞自由軍在街頭作戰

  原標題:敘自由軍:敘政府信息不准 願與俄聯系提供准確情報打擊IS

  據俄羅斯衛星新聞網報道,敘利亞自由軍將軍霍薩姆·阿瓦克表示,俄羅斯與敘利亞自由軍在打擊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的觀點相同,希望未來能同俄羅斯建立起直接聯系。

  阿瓦克稱:“我們在打擊‘伊斯蘭國’上的觀點與俄羅斯的立場相同。”他還表示,敘利亞自由軍願向俄羅斯提供“伊斯蘭國”恐怖組織目標位置的情報。

  阿瓦克說:“我可以作為敘利亞自由軍偵查部門的負責人說,我們有著准確的信息、文件、圖像等,我們可以提供給俄方,使其對‘伊斯蘭國’的空襲更有效。我們確實希望與俄方合作打擊‘伊斯蘭國’,但條件是空襲目標應為‘伊斯蘭國’。”

  他認為,敘利亞政府向俄方提供的軍事信息不足夠准確,因此俄軍空襲“有效性不夠高”。

  俄國防部多次表示,對敘利亞境內“伊斯蘭國”目標的空襲高度精確,並且都在對情報仔細核查後進行。

  阿瓦克指出,敘利亞自由軍歡迎俄羅斯向自由軍提供幫助。據他所說,敘利亞自由軍與俄羅斯間沒有直接聯系渠道,但他希望未來能建立起直接聯系。

  俄羅斯總統普京曾在11日指出,俄羅斯空軍的行動有助於聯合政府軍與敘利亞自由軍的力量。

  目前,總人數超過5000人的敘利亞自由軍部隊,與政府軍一樣,正在霍姆斯省、哈馬省、阿勒頗省、拉卡省對恐怖組織展開攻勢。俄軍總參謀長瓦列裏·格拉西莫夫大將14日表示,為支援需自由軍,俄駐敘利亞空軍每日對恐怖分子實施30-40次空襲。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