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7

美國人的“黑色星期五”

2015-12-09
来源:經濟網

  美國“黑色星期五”當天,許多地方都會發生因搶購而導致的打架鬥毆。這也是公眾和媒體的關注焦點。至於銷售數據和消費行為變化等,只有嚴肅財經媒體在關注。

  我們有“雙十一”,他們有“黑色星期五”。

  我們“雙十一”了6年,他們“黑色星期五”了快60年。

  我們在網上“剁手”,他們在商場搶購。

  我們津津樂道的是:“雙十一”的交易額是“黑色星期五”的5倍多。

  他們津津樂道的是:“黑色星期五”期間的各種搶購和因搶購而鬥毆的視頻。

  “黑色星期五”

  “黑色星期五”通常為感恩節後的第一天,即11月份的第四個星期五(今年是11月27日)。1960年左右在美國費城流行起來,後風行全美乃至其他國家。“黑色星期五”期間,各大百貨商場都有巨大折扣放出,但打折商品數量有限。過去,商家記賬時用黑墨水表示盈利,感恩節後的大促銷,商家賺得盆滿缽滿,所以叫“黑色星期五”。

p82—2提前幾天排隊“黑色星期五”,美國各大百貨商場都有巨大折扣放出,但打折商品數量有限,所以經常會出現全家男女老少提前幾個小時甚至幾天在店門口搭帳篷排隊的盛況。

  提前幾天排隊

  “黑色星期五”,美國各大百貨商場都有巨大折扣放出,但打折商品數量有限,所以經常會出現全家男女老少提前幾個小時甚至幾天在店門口搭帳篷排隊的盛況。

p82—1搶購和看搶購美國“黑色星期五”當天,許多地方都會發生因搶購而導致的打架鬥毆。這也是公眾和媒體的關注焦點。至於銷售數據和消費行為變化等,只有嚴肅財經媒體在關注。

  搶購和看搶購

  美國“黑色星期五”當天,許多地方都會發生因搶購而導致的打架鬥毆。這也是公眾和媒體的關注焦點。至於銷售數據和消費行為變化等,只有嚴肅財經媒體在關注。

p82—3罷工也來湊熱鬧大商場的員工也會趁機罷工,要求漲工資、改善工作環境

  罷工也來湊熱鬧

  大商場的員工也會趁機罷工,要求漲工資、改善工作環境

P83—1總統、明星也搶購美國總統奧巴馬買了幾本書;好萊塢明星萊昂納多搶購的是羽絨服。

  總統、明星也搶購

  美國總統奧巴馬買了幾本書。

p83—2

  好萊塢明星萊昂納多搶購的是羽絨服。

p83—3零售商老了?每年的“黑色星期五”,恰好是紐交所的“帶孩子上班日”。今年“黑色星期五”,梅西百貨、沃爾瑪等股價繼續下跌。在電商的沖擊下,“黑色星期五”難挽傳統零售商的頹勢。

  零售商老了?

  每年的“黑色星期五”,恰好是紐交所的“帶孩子上班日”。今年“黑色星期五”,梅西百貨、沃爾瑪等股價繼續下跌。在電商的沖擊下,“黑色星期五”難挽傳統零售商的頹勢。

p83—4
p83—5凶猛的電商當地時間2015 年11 月25 日,亞馬遜倉儲物流中心為“黑色星期五”准備貨物。“黑色星期五”已成為亞馬遜英國公司最繁忙一天,去年售出550 萬件品。

  凶猛的電商

  當地時間2015 年11月25日,亞馬遜倉儲物流中心為“黑色星期五”准備貨物。“黑色星期五”已成為亞馬遜英國公司最繁忙一天,去年售出550 萬件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