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9

默多克諷奧巴馬非“純黑人”總統

2015-10-09
来源:新華通訊社

  原標題:默多克諷奧巴馬非“純黑人”總統

  “傳媒帝國”新聞集團的創始人、董事長兼執行總裁魯伯特·默多克7日晚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發文暗諷美國現任總統奧巴馬並非“真黑人”。此話從哪兒說起?誰才是這位84歲的老霸道總裁心中能代表美國黑人的最佳人選?

  根據默多克的帖子,他高度贊賞了美國共和黨的一位總統候選人——本·卡森和他的太太。“卡森夫婦很棒!(本·卡森)成為一個能妥善應對種族分裂的真正的黑人總統如何?”

  等等,黑人總統,美國不是正有一位呢嗎?默老先生您讓奧巴馬情何以堪?隨後,默多克意味深長的在卡森的推特上跟帖推薦一篇《紐約雜志》上的文章題為《奧巴馬是否為非洲裔美國人社群做的足夠多?》。據悉,默多克並不經常在社交媒體上發文,他只是時不時的發兩句對時政的態度和看法。但他確實對卡森青睞有加。默多克對卡森滿帖溢美之詞,將其形容成一個“背景,成就,人品和視野都無可挑剔”的人。

  本·卡森本人2014年11月正式宣布參加競選2016年美國總統。這位傳奇的神經外科醫生乃是美劇《恩賜妙手》的原型。根據9月初的民調顯示,卡森的支持率穩步上升,僅位於特朗普之後,達到了19%。民調同時顯示,如果總統選舉是卡森對民主黨籍前國務卿希拉裏·克林頓,他將以51%對46%勝出。

  美國民主黨曾在官方臉書諷刺性地標明了卡森的三個政治主張:視同性戀和獸性無異、不相信進化論、認為奧巴馬醫改制度是奴隸制度以來最差的制度。(記者林晶)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