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8

馬化騰:建議用互聯網防治霧霾

2015-03-03
来源:海外網

  在今年的兩會中,互聯網領域的代表和委員大約有30人左右。馬化騰、李彥宏、雷軍等人依然是這些代表委員中的焦點。其中,全國人大代表馬化騰向大會發出的四項議案,均與互聯網相關。

  他指出在今年兩會期間,他建議加快移動互聯網在民生領域的普及和應用,通過互聯網解決防治霧霾等重大民生問題。他表示,這種“智慧民生”可以提高生活便捷度,降低社會成本,而且為互聯網創業提供更多機會。

  馬化騰還建議制定推動“互聯網+”全面發展的國家戰略。“隨著移動互聯網、大數據、雲計算、物聯網與人工智能等新技術的快速發展,各行業現在都在圍繞互聯網做融合創新,這不僅有助產業升級,還能促進大眾創業,極大方便人民生活。

  此外,馬化騰建議全社會共同參與,積極推進我國移動互聯網信息無障礙標准制定及落實。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