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商报专稿

長春聯手俄遠東城市推介旅遊

2016-06-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應長春市旅遊局邀請,俄羅斯烏拉爾航空公司北京代表處相關負責人、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和哈巴羅夫斯克市媒體記者及旅行商代表於5月28日—31日期間到長春開展考察交流,並於5月30日在國盛酒店召開長春與俄羅斯遠東地區城市旅遊推介會。

  推介會上,長春市旅遊局領導、哈巴羅夫斯克邊疆區政府信息部及旅遊局相關官員分別致辭。長春市文化國際旅行社向俄羅斯旅行商和媒體記者介紹了包括中國長春消夏節在內的十大文化旅遊產品和經典旅遊線路,俄方代表也對哈巴羅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兩市的旅遊產品及線路做了重點推介。同時,烏拉爾航空公司北京代表處銷售經理奧科薩娜還對於2015年12月29日開通的哈巴羅夫斯克—長春—曼穀航線做了詳細介紹,突顯出該航線對於三地在旅遊、經貿、文化等領域交流合作上的橋梁作用。

  吉林省中國青年旅行社負責人重點介紹了長春—符拉迪沃斯托克跨國旅遊巴士直通車產品。該直通車由吉林省中國青年旅行社與延邊及符拉迪沃斯托克旅行社三方合作開通,擬於2016年6月17日首發,為三地市民及周邊遊客提供新的產品組合,開辟了東北亞區域旅遊消費新亮點。

  基於長春、哈巴羅夫斯克、符拉迪沃斯托克對旅遊產業發展的共識和長期合作意向,三市旅行商積極洽談,吉林省中國青年旅行社、延邊遠東國際旅行社、符拉迪沃斯托克市金雕國際旅行社現場簽署了三方合作協議,長春文化國際旅行社、哈巴羅夫斯克達利菲特尼斯旅行社也簽署了合作協議,開啟了長春與兩市在旅遊交流與經貿合作領域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林涛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