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报官网 > 吉林 > 商报专稿

和龍:“長白山下金達萊,最美中朝邊境線”   

2015-11-24
来源:香港商報網

   原標題:和龍全力打造“長白山下金達萊,最美中朝邊境線”旅游品牌

游客游览老里克湖

  【香港商報網訊】實習記者馬力報道:11月22日,2015中國·和龍第三屆老克里湖賞雪節開幕。當天,6000多賞雪愛好者聚集老里克湖景區,更有世界“冰王”金松浩前來助陣。

  老里克湖景區賞雪最佳期為每年的11月中旬至次年的3月初。據介紹,老里克湖景區從2013年開放,接待游客數量逐年遞增,每年客流量逾兩萬人次,今年游客呈爆發式的增長,會遠遠超過歷年游客人數。

  本屆老里克湖賞雪節以“冰雪金達萊童話世界”為主題,景區增加了雪屋、企鵝兵團、敵特飛機殘骸、白雪公主、大白、光頭強、獵人小屋、大山印記、祈福樹、甑峰泉、馬拉爬犁、雪圈、雪中射箭游樂項目。此次活動拉開和龍冬季旅游序幕,依托“生態、歷史、民俗、冰雪、邊陲”五大資源特色,進一步對外宣傳推介老里克湖景區及和龍冬季旅游精品線路,全面推進“中國·和龍金達萊國際風景旅游度假區”建設。

  據了解,在和龍冬季旅游推廣期間,將開通延吉至老里克湖、和龍至老里克湖冬季旅游直通車;還將開通由和龍市旅行社有限公司獨家經營的和龍至朝鮮三池淵郡跨境旅游線路。

  和龍市旅游資源豐富,素有“長白山下金達萊,最美中朝邊境線”之美譽。今年,和龍市先后舉辦了金達萊文化旅游節、延邊韋特恩國際自行車旅游節、國際馬拉松賽等多個有影響力的活動。12月末,和龍將在龍門湖水利風景區舉行“中國和龍龍門湖冰釣嘉年華”、“一汽--大眾奧迪駕控匯冰雪體驗”等系列活動,全力打造“長白山下金達萊,最美中朝邊境線”旅游品牌。

[责任编辑:刘宇婷 ]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
图片新闻 点击排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