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方歡迎中國脫貧攻堅戰取得全面勝利

2021-02-25 23:5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中新社報道,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周四在莫斯科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表示,俄方對中國完成消除絕對貧困任務表示歡迎。

 佩斯科夫說,我們歡迎中國夥伴取得的成功。中國是一個人口眾多的大國。這樣的成功說明,儘管遭遇了新冠疫情及後疫情時期的一系列困難,但中國的發展正按計劃進行。中國夥伴成功保持了發展勢頭。

 佩斯科夫同時表示,消除貧困也是俄總統和政府的絕對優先任務,被列入了所有國家發展計劃中。總統的任何一份國情諮文都沒有遺漏這一議題。消除貧困的工作一直在持續進行。儘管並非一切順利,還有各種因素會嚴重幹擾這項工作,但沒人會放棄,工作將繼續推進。

 周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全國脫貧攻堅總結表彰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宣告中國脫貧攻堅戰取得了全面勝利,完成了消除絕對貧困的艱巨任務。(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