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前「敲警鐘」 深圳龍華大浪街道為社矯對象「開課」

2021-02-09 16: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2021年春節將至,在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下,深圳市龍華區大浪街道司法所近日分兩批組織轄區內在冊81名社區矯正對象,參加社區矯正節前集中教育警示會。大浪街道司法所所長龍燕倩及社區矯正全體工作人員參加集體教育活動,龍華區司法局延伸警察邱警官主持此次教育活動。

 通過此次節前集中教育學習,鼓勵社區矯正對象正在遵法守規的框架內嚴以律己,安分守己,積極改造,強化社區矯正對象的法律意識和紀律觀念,提高社區矯正對象教育、改造、管控質量,更為建設法治大浪貼上「平安福」。

 據悉,大浪街道司法所目前在冊社矯對象共計81名,安置帮教136名,接下來,大浪街道司法所持續加強社區矯正對象節前、節日督導檢查,採取走訪、訓誡、突擊點名等方式,掌握社區矯正對象動向。嚴格落實重大節日社區矯正對象報到、報告、外出管理、執行地變更、禁止令等制度,有針對性地採取通信聯絡、信息化核查等措施,防止社區矯正對象脫管、漏管和再犯罪,確保春節期間社區矯正和安置帮教安全穩定。(徐豔琼 司新宣)

[責任編輯:趙桐曲]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