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質檢院與《香港商報》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共推桂港合作示範性項目

2020-11-28 20:49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产品质量检验研究院与香港商报广西办事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创新合作模式,向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外推介广西质检品牌、STC「正」印产品及服务,展示桂港深化合作成效。

 2017年,广西质检院与全球领先检测认证机构——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STC)优势互补,合作成立广西-香港标准及检定中心有限公司,建设「一次测试、一张证书、全球通行」的国际化一站式检测认证实验室,目前帮扶213家广西企业的238款产品取得香港优质「正」印,香港绿色標誌、香港安全標誌等高端认证,认证证书向国际市场传递高品质信任,护航「桂字号」便捷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9年,获证企业通过积极拓展国际市场,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在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下,实现新增产品附加值9亿多元。(記者 歐陽萍 唐琳)

[責任編輯:程向明]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