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馬勒當拿遺體合影 殯儀館員工道歉:無意冒犯

2020-11-28 11:0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阿根廷幾名工作人員與馬勒當拿遺體合影「自拍」的照片在社交網絡上流傳開來,引發大批網友斥責。當地時間27日,照片中出現的其中一名殯葬工克勞迪奧·費爾南德斯為此事致歉,請求人們的原諒,並稱自己曾和馬勒當拿很親近,並沒有不尊重這位球星。

 據外媒報道,費爾南德斯表示,拍攝合影決定是「瞬間做出的」,而照片中的其中一個人是自己18歲的兒子。「我的兒子像其他的年輕人一樣,他豎起了大拇指被拍下了照片。我知道很多人都被冒犯了,他們很不高興。我請求大家的原諒。」費爾南德斯還說,他已經收到死亡威脅。

 費爾南德斯介紹稱,他曾為馬勒當拿的父親和姐夫工作過,並談到了和去世球王的關係:「迭戈(馬勒當拿)活著的時候,我和他很親近。」

 殯儀館表示,這三人是「外包員工」,曾幫助搬運棺材。殯儀館的聲譽也因此事受到嚴重影響。

 目前,馬勒當拿的律師馬蒂亞斯·莫拉已經發誓要採取行動,要讓拍攝這些照片的相關人士「付出代價」。

[責任編輯:劉亞寧]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