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管理局與沃爾瑪中國簽合作協議 山姆旗艦店落戶前海

2020-11-27 01:39
來源:香港商報

 11月26日,深圳市前海管理局與沃爾瑪(中國)投資有限公司在前海舉行《前海山姆旗艦店項目合作協議》簽約儀式。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黨組成員、前海深港合作區黨工委書記黃敏和沃爾瑪大賣場與山姆會員商店業務總裁兼副行政總裁文安德出席活動。市政府副秘書長黃強,沃爾瑪中國區高級副總裁兼首席公司事務官董玉國分別代表雙方致辭。

 簽約儀式前,黃敏與文安德舉行了會談。黃敏首先代表深圳市委市政府對沃爾瑪長期以來投資深圳、服務深圳表示感謝。他表示,沃爾瑪選擇將山姆旗艦店落戶前海、擴大在深圳的投資布局恰逢時機。前海管理局將服務好沃爾瑪,攜手沃爾瑪將前海山姆旗艦店打造為在粵港澳大灣區乃至亞太地區銷售模式領先、影響力大的旗艦店。

 文安德感謝深圳市委市政府長期以來對沃爾瑪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沃爾瑪與前海首次牽手合作,標誌着沃爾瑪與深圳的合作上升到一個新階段。沃爾瑪將依託知名零售品牌和高品質會員服務優勢,實施數碼化和智能化的全渠道零售戰略,打造以消費者為中心的沃爾瑪生態體系,引導高端的零售資源加速集聚前海,助力深圳國際消費中心城市與前海國際化城市新中心建設。

 據悉,沃爾瑪是世界最大的連鎖零售企業,2020年連續第7年在《財富》雜誌評選的世界500強中排名第一,落戶前海的山姆旗艦店將成為沃爾瑪實施創新戰略的新高地。(記者  王娜 通訊員 范瑞)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商報版權作品,轉載須註明出處。
相關新聞




網友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