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KO新世紀廣場 料暑期生意額升逾3%

2019-07-10
来源:香港商報

  李德興表示現時新世紀廣場MOKO商場假日人流約15萬。

  【香港商報網訊】踏入下半年,新地(016)旗下旺角東站上蓋新世紀廣場MOKO部署連串推廣及優化措施。新地代理租務部助理總經理(租務)李德興表示,今年暑期推廣投資額達350萬元,將推出以迪士尼公主為主題的布置及產品。他預料,暑假期間營業額將增加3%至5%;現時商場假日人流約15萬,暑假人流料提升8%。

  總結上半年表現,MOKO營業額有單位數字升幅,李德興指首5個月本港零售銷售數字下行,商場表現優於大市。當中,以餐飲、美妝及珠寶鐘表表現最佳,珠寶鐘表逆市錄逾10%增長。此外,新地代理租務部副總經理(推廣)陳潔儀指,今年商場續租租金升幅達10%,新租約佔三分一,現時每呎租金介乎80至650元。

  至於下半年其他部署,餐飲及美妝類別將引入全新租戶,其中餐飲有三成是新進駐品牌,如湊湊、永華麵家、KFC等;美容護理商戶比例亦由5%提升至10%,如DFS旗下香港T廣場將於第4季開張。

  另一個半年度重點是全新的「旺角概念專區」,商場1樓其中6000呎樓面正改裝成Pop up期間限定店,以及注入了旺角元素的打卡點,專區料9月開幕。李德興指,當中計劃全年提供100家商戶,每季推出兩成新店,主打年輕化及本地品牌。Pop up店的租約期為3至6個月,預租現已接近全滿。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