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IBU撻訂單位 加價重推即日沽出

2019-07-09
来源:香港商報

  MALIBU昨加價沽出上周撻訂的兩伙單位,項目收到逾110個認購登記,超購約55倍。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會德豐地產旗下將軍澳日出康城MALIBU,昨日加價沽出上周撻訂的兩伙單位,即2B座15樓B室及2B座59樓C室。大量準買家紛紛聞風而至,兩個撻訂項目收到逾110個認購登記,超額認購約55倍。

  其中2B座15樓B室,最新價單定價1043.7萬元,是發展商加價重推。該單位實用552方呎,去年3月以折實價759.8萬元售出,買家後來撻訂。以樓價一成為訂金計算,損失了近76萬元。後來,發展商將定價由去年3月967.8萬元調升至最新1043.7萬元,加價7.8%。而2B座59樓C室,面積538方呎,最新價單定價1079.2萬,比原定價1069.3萬元,加幅約1%。

  世紀21物業(將軍澳)分行經理魏仕良接受本報採訪時表示,買家爭搶的一個是兩房單位,另一個單位戶型是兩房半。MALIBU兩房單位基本上已經沒貨了,買家為投資客。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