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同胞國慶籌委會成立 黃蘭發:香港面臨三個「歷史交匯期」

2018-07-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籌備委員會會議今日召開,同時舉行成立大會。會議通過籌委會組織、主席團名譽主席、主席團主席等名單。主席團名譽主席包括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特派員謝鋒、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解放軍駐港部隊政治委員蔡永中等。主席團主席則包括全國政協副主席董建華及梁振英、長和前主席李嘉誠、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等人。全國政協常委蔡冠深則任秘書長。董建華其後被推選為委員會的執行主席。

        來自全港近20個界別逾700位人士應邀出任該籌委會成員。籌委會將假香港體育館舉辦兩場演出以祝賀國慶,包括10月1日晚上的“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文藝晚會” 及10月2日晚上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國慶青年音樂會”。中聯辦副主任黃蘭發在講話中表示,今年是國家改革開放四十周年,香港亦面對關乎未來命運的「三個歷史交匯期」。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