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世界盃旺場 酒吧生意額逾10億創新高

2018-07-16
来源:香港商报

 

  世界杯带旺商场人流。图为奥海城球迷观赛盛况。

  【香港商報网訊】俄羅斯世界盃決賽今日凌晨結束,香港酒吧業協會副主席錢雋永昨日總結指出,本港酒吧業在世界盃期間的整體生意額超過10億元,創歷屆賽事新高。

  創歷屆新高人均消費500元

  錢雋永表示,今年世界盃賽事時間多為晚上10時或12時,正是酒吧營業的黃金時間,加上今年賽事氣氛熱烈,帶旺酒吧業生意,人均最低消費高達500元。

  他又說,上屆世界盃賽事時間約在凌晨4時至5時,接近酒吧打烊時間,因此生意額沒有太大變動。今屆賽事期間酒吧業整體生意額超過10億元,較上屆增長四成,扣除成本后利潤近2億元,升幅約為三成半,創歷屆賽事新高,可形容為「最好的一屆」。

  錢雋永說,今屆世界盃多了很多「生客」,一些原本不看球賽或不到酒吧看球賽的人士,都會於下班后相約三五知己到就近酒吧睇波。顧客也可以用手機應用程式去找有球賽直播的酒吧,促使顧客分流到不同區域消費。

  商場人流增營業額升20%

  另外,世界盃期間新鴻基旗下12大商場總人流達3600萬,營業額則達7.8億元,較去年升18%及20%。亦有個別商場於過去4周的人流錄得逾12%的升幅,部分商戶的營業額增幅逾15%,人均消費達1500至1800港元。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