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139港跳繩健兒出征上海世錦賽

2018-07-1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第12屆世界跳繩錦標賽」將於本月24日至8月2日在上海舉行,於上屆賽事創出79面獎牌佳績的中國香港跳繩隊,今年將派出一行139人的代表團參賽,與來自世界各地超過22個國家的跳繩精英爭奪殊榮。代表團昨午參與授旗禮,各運動員展示為香港爭光的決心,期待能夠突破往績,再創佳績。

  推「港人撐港運動」眾籌計劃

  中國香港跳繩總會會長夏秀禎教授致辭表示︰「中國香港跳繩隊近年屢獲佳績,為香港摘下多枚獎牌,各位運動員為賽事傾盡全力的精神和堅定不移的意志實在是令人敬佩。不過在頒獎台的背後,追夢的過程並非一朝一夕,希望透過眾籌計劃讓大眾更加認識運動員的付出,以及發揮我們每人的力量,築起運動員的最強後盾,讓他們繼續在體壇上發光發熱。」

  儀式上亦揭曉更多關於「香港人撐香港運動」眾籌計劃的詳情,計劃將定下90萬元的籌款目標,款項將會用於代表隊參與「第12屆世界跳繩錦標賽」的經費以及支持日後跳繩運動的發展,眾籌計劃的截止日期為8月10日。總會相信公眾的支持定能為各個運動員打下一支強心針,助他們繼續勇往向前,造就更多優異成績。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