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的士內腰帶勒斃妻 中年漢囚終身

2018-07-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中年漢涉於3年前在的士后座以腰帶勒住妻子頸部,對方5日后傷重不治。男子否認一項謀殺罪,5男2女陪審團昨早退庭商議后,於下午達成一致裁決,裁定男子謀殺罪成立。辯方并無求情,法官依例判處男子終身監禁。

  司機聞慘叫向警求助揭案

  現年48歲的被告李長再,被控於2015年10月23日,在的士上謀殺46歲妻子李麗雅。控方案情指,一名的士司機於案發當日在油塘接載被告兩夫婦,起初被告要求去青馬大橋,后來又改去落馬洲。當的士駛至大老山隧道時,司機聽見死者慘叫一聲。司機從倒后鏡見到被告以左手按下死者,被告卻表示無事。

  其后司機聽見被告自言自語說:「要走一齊走,要跳一齊跳。」司機感到不安,遂到上水港鐵站附近下車向巡警求助。警員發現死者斜躺在被告大腿上,被告大腿上亦有血漬,故將被告拘捕。

  被告的精神科報告顯示,被告案發前曾吸食冰毒,但他既無任何精神病,亦非受冰毒影響犯案。報告又指,被告出生於福建,他曾與朋友在內地營辦酒樓,案發時無業。死者生前欠下200萬元債務,被告為替死者還債而四處奔走,加上死者債主以短訊滋擾兩夫婦,令被告深感受壓。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