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夏正民領查沙中線工程

2018-07-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雪峰報道:行政長官會同行政會議昨日委任調查委員會,就港鐵推行的沙田至中環線項目紅磡站擴建部分的連續牆及月台層板建造工程中的紮鐵工程,及引起公眾安全方面的關注的其他工程進行調查,6個月後向行政長官提交報告。調查委員會將會建議適當改善措施,以促進公眾安全和保證工程的質量。終審法院前非常任法官夏正民(上圖)獲委任為調查委員會主席兼委員,倫敦大學學院建築和基礎建設政策教授Peter George Hansford獲委任為委員。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早談到事件時說,留意到部分立法會議員提出委員會職權能否擴大,惟她認為紅磡站與土瓜灣站及會展站的問題性質及影響不同,若因應不同報道而擴大職權範圍,會令委員會工作失焦。她強調,調查工作不只是檢視一個站及工程,亦須調查系統及結構,並會涉及港鐵及政府監管是否出現問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