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共享消费经济开创者登陆“港新板”

2018-03-1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晓蕾报道:“梦想闪耀,向上超越。”作为中国共享消费经济的开创者之一,东铯房车天下成功登陆香港全球中小企业股权交易中心,股权代码91899,并于15日在深圳举行挂牌敲钟仪式,共享消费经济首股正式诞生。

  据介绍,东铯房车天下是广东东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经过一年多的快速发展,目前共设立四个分公司,65个办事处分布内地及香港。公司打造了一个线上与线下完美互动的共享经济新模式新平台,依托云联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只需交付首付,即可零月供,轻松买车买房服务。同时,该公司还打破了多人推一人的传统模式,采取蜂窝式出单。东铯房车天下运营总裁倪劲松在仪式上表示,目前中国已经进入共享经济时代,共创共享成为未来的发展趋势,希望通过此次进军国际资本市场,推动企业快速成长为“消费共享”经济领域的标杆。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