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龙田街道专题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18-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黎岸怡报道:3月12日下午,坪山区龙田街道召开党工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对下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和推动落实。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市、区相关会议要求。会议还传达了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坪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阐明了新时代广东发展的重大战略问题,为龙田进一步精准聚焦,推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实处抓提供了科学指南。各部门、各社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把全街道党员干部群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要通过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改革创新意识,“争当尖兵、打造精品”,统筹做好推进龙田文旅小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基层治理、加强和改善民生、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加快打造“美丽龙田、平安龙田、幸福龙田、和谐龙田”,努力建设“品质、精致、善治”新龙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