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超五成港中大(深圳)毕业生留深工作

2018-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林丽青报道:港中大(深圳)首届本科毕业生今年即将步入社会。在14日举行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8传媒春茗活动上,港中大(深圳)校长徐扬生率学校全体主管人员出席并就答媒体问。徐扬生透露,首届本科毕业生备受知名企业欢迎,就业地点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已有55%学生选择在深圳工作。
 
  成立四年来,港中大(深圳)校从300名学生、30万平米启动区,发展至今天的3400名本硕博在校生、100万平米的新校园。目前,港中大(深圳)已引进知名教师200多位,其中包括诺贝尔奖得主4位,图灵奖得主2名。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该校已与全球64所知名院校达成国际交流与合作,具备海外学习经历的学生占在校生总人数的比例已超过60%。
 
  备受名企追捧
 
  今年即将毕业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届本科毕业生备受社会关注。港中大(深圳)首届毕业生全部来自经管学院,就业主要集中在银行、快速消费品、专业服务、互联网、咨询公司等行业。据透露,截至3月初,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届本科生已经收到来自全球包括宝洁、可口可乐、思略特、腾讯、华为、德勤、普华永道等50多个国内外知名公司的offer。据就业数据分析显示,首届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地点主要集中在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已有55%学生选择在深圳工作。
 
 
  同时,来自世界名校的录取通知书也纷至沓来。截至3月初,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首届本科生已经收到来自包括牛津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奈尔大学、杜克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纽约大学、伦敦政治与经济学院、博科尼大学、巴黎高等商学院、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的录取通知,部分学生直接收到了硕博连读录取通知书。选择出国(境)升学的毕业生多数选择了美国、英国、香港。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