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

2018-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3月13日上午,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在龙华区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龙华区政府副区长陈建民和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局长陈伟文等领导出席并为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揭牌。

  据悉,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加挂深圳市龙华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办公室,主要工作有:一是为科技企业的创立和发展提供全方位服务,搭建创新平台,发展科技金融,促进成果转化;二是负责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各项规划、管理和服务工作;三是面向全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做好发展规划、园区拓展、管理和服务工作。

  “龙华区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中心的成立将加速集聚创新创业人才团队在龙华区的生根落地,全面促进科技金融融合发展,更有力地营造浓郁创新创业氛围。”陈建民副区长对科创局、科创中心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区委和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打造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工作部署,为争当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尖兵贡献力量。二是扎实做好科技企业服务,秉承“工匠精神”主动作为,为园区提供精细化服务。三是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全区支持创新创业发展的氛围。

  记者了解到,接下来龙华区科技创新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指导部署,扎实做好科技创新发展和企业、人才服务,不断夯实企业创新创业主体地位,做强科技创新主体,构筑人才高地,完善综合创新生态体系,为龙华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先行区提供支撑。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