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最佳新聞獎 本報奪4獎項

2018-03-17
来源:香港商报

 

參賽圖片「擊搏挽裂」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香港報業公會早前舉辦的「香港最佳新聞獎2017」評選,得獎名單昨日公布。本報參賽作品大豐收,於「報道組」、「寫作組」、「圖片組」及「設計組」合共4個組別中,分別獲得一冠一亞及兩季獎項。

  其中,本報波彩組記者陳志誠於「圖片組(體育組)」奪得冠軍,其參賽圖片「擊搏挽裂」(圖),是「神奇小子」曹星如於去年10月8日與日本拳手河野公平對賽時捕捉到的精彩鏡頭。

  本報的「大灣區發展系列報道」,於「最佳新聞報道」中獲得亞軍,得獎者分別為李穎、施美、伍敬斌、朱輝豪。

  本報亦於其餘兩個組別中得到季軍,「最佳標題(中文組)」由本報鍾智雄獲得,其標題為「余光中走了餘光仍在·《鄉愁》成絕響鄉愁仍在」;「最佳新聞版面設計(系列組)」由本報張俊奇以「解碼中國新時代系列」獲得。

  香港報業公會每年均舉辦「香港最佳新聞獎」選舉,旨在嘉許業內杰出新聞工作者成就和提升業界專業水平,有關比賽獲業內和社會各界人士普遍認同,是本港報業傳媒最具權威性的評選活動。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