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未掌受影響客戶量 消委會促樂視交代

2018-03-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對於樂視體育(香港)日前遭2間公司入稟申請清盤,消委會昨日指出,迄今共收到30宗有關客戶投訴,主要關注能否取消服務和退款,但目前未能掌握有多少消費者受影響,提醒消費者保留單據或合約。消委會又指,如以信用卡一次過付款的市民,可嘗試與信用卡銀行聯絡退款;如果透過網絡供應商訂購服務,就應向供應商查詢。

  消委會總干事黃鳳嫺表示,關注樂視體育(香港)結業的傳聞,但暫時未能掌握受影響的客戶數量,促請樂視體育盡快交代傳聞以及善后安排。

  她又提醒消費者,應準備好簽訂的服務合約,如以信用卡一次過付款的市民,可嘗試與信用卡銀行聯絡退款;若果透過網絡供應商訂購服務,便應向供應商查詢。而樂視體育香港昨晚在社交網站表示,發表的可能是最后一個帖文,今天完場了,指無論前線與后援行政同事,都盡力工作至最后一刻。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