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反對白牌車大聯盟慢駛抗議

2018-03-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反對白牌車大聯盟」昨早發動「全港的士大游行」及到政府總部請願,抗議運輸署縱容白牌車非法載客,影響的士司機收入。

  「反對白牌車大聯盟」由24個的士業界聯會組成,包括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港九新界的士司機總會、新界電召的士聯會及大嶼山的士聯會等。大聯盟批評政府漠視Uber白牌車問題及未有積極執法,昨早8時半在政府總部外集會抗議,并於9時半發動慢駛游行抗議,有數十輛的士參與。

  的士由政府總部出發,沿告士打道駛往菲林明道、港灣道,再返回政府總部,循環慢駛。司機以時速10公里慢駛,沿上述路線行了5圈,於10時半抵灣仔運輸署總部,由汽總代表會向運輸署代表遞請願信。大聯盟亦號召了全港5000部的士聲援,在中午12時正響號30秒。

  大聯盟昨在政總外集會,運房局有代表到場接信,不過無交代約見細節。大聯盟不滿局方態度,指若運房局於下周二前未約實與大聯盟開會,不排除將行動升級。屆時或呼吁全港的士司機駛往港島區做生意,造成路面阻塞。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