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发生疑似袭警抢枪 一男子抢走警员佩枪连开三枪

2018-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图为男性嫌犯被送往医院。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沙田15日发生一起疑似袭警抢枪案。据警方称,数名警员在处理一宗家庭纠纷案件时,一名男子抢走警员佩枪连开三枪,事件造成两名警员受伤,无生命危险。

  15日早5时27分,数名警员接报前往沙田广林苑茂林阁单位,处理一宗家庭纠纷案件。有人与警员不合作,并袭击警员。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处长卢伟聪表示,一名男子抢走警员佩枪连开三枪。事件造成两名警员受伤,无生命危险,其中一警员右脚被子弹擦伤。警方将案件列作伤人案,交由新界南总区重案组调查。

涉事屋苑。

  据了解,涉事男子约30岁,与母亲同住,案发时有人醉酒,并因物业买卖问题而发生口角,警员上门有人不合作及反抗,更企图抢枪。

  据悉,当时有5名警员同时上门,2名警员负责向其母了解,3名警员向疑犯查问,其间疑犯情绪失控,一度想冲向母亲方向,警员立即将他制服。混乱期间有人先开两枪,两名警员受伤后,再有人抢枪开出第3枪,未有人中枪。

  被捕男子清醒送院,多辆救护车在现场戒备。

        警務處處長盧偉聰親述案情,直指警員上門處理家庭糾紛案時,試圖勸喻該名男子,但對方突然搶槍,三槍相信均是疑犯所開。一名警員右手右腳受傷,另一警員右腳被子彈擦傷,二人清醒暫無生命危險,案件由新界南重案組調查,現以傷人為調查目標,在現場搜證。對於警員佩槍為何容易被搶,盧表示會針對原因調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