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尖沙咀發生奪命交通意外,退休警疑切線失控炒車傷重不治

2018-03-15
来源:香港商报

  客貨車先撞旅游巴,再撞向的士嚴重損毀。記者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尖沙咀發生奪命交通意外,一名退休警員昨午駕駛客貨車至理工大學對開漆咸道南,疑切線時失控,猛冲過對面線先撞及一輛旅游巴,再反彈原來路面,與一輛駛至的士迎頭相撞,2車嚴重損毀,碎片波及另一輛私家車,退休警當場重傷昏迷,送院搶救不治,的士司機同告受傷,警方正調查是否涉及天雨,呼吁目擊者與警方聯絡。

  先撞旅巴 再撼的士

  車禍中死亡退休警員53歲,警方將剖尸檢驗死者生前是否患有隱疾,現正設法聯絡其家人。受傷的士司機姓曾,送院敷治后已無礙。

  昨日中午12時許,退休警駕駛一輛由朋友處借來的客貨車,沿尖沙咀漆咸道南往沙田方向行駛,當途至近理工大學對開天橋時,突然失控,冲過路中石壆,至對面線往尖沙咀方向行車線,猛撞向一輛駛至的粵港旅游巴,再反彈回原來往沙田方向的行車線,再與另一輛的士迎頭相撞,2車嚴重損毀,泵把、后備胎和玻璃窗碎片四散,部分碎片更擊中一輛同方向行駛的私家車,退休警重傷昏迷,被困車內,消防與救護員接報趕到將他救出,送院經搶救后證實不治,的士司機事后亦需送院。

  與客貨車迎頭相撞的士司機曾先生事后猶有餘悸,他表示當時駛至天橋時,客貨車跣胎失控,「打白鴿轉」后冲過對面行車線,撞到一輛旅游巴后再反彈回原來行車線,「避都避唔到!」幸自己未有受重傷,「險過剃頭!」,曾指的士上沒有攝錄機,沒有拍下過程,事后他協助警方調查。

  公主道天橋一度全線封閉

  警方西九龍交通部特別調查隊第2隊主管容百權高級督察證實,死者為退休警務人員,警方尚未能聯絡到他的家人,死因仍有待驗尸才能確定,正循司機的駕駛態度、車輛機件,和司機是否有隱疾等方向調查,并呼吁市民如有車禍資料提供,可致電西九龍交通部特別調查隊36619000或36619062。同時提醒駕駛者,天雨路滑要小心駕駛。

  受車禍影響,公主道天橋往九龍塘方向近三軍會一度全線封閉,龍尾至麼地道;意外同時影響到往尖沙咀方向,龍尾延至愛民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