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台灣殺女友港男還柙不申請保釋

2018-03-16
来源:香港商報

陳同佳在提堂後,由囚車押走。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本港少女潘曉穎上月與男友共赴台灣歡度情人節後慘遭殺害棄屍,涉案男友返港後涉盜竊女死者銀行款項被捕,昨早於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案件將押後至下月12日再訊。辯方未有就保釋作出任何申請,亦表明不會保留覆核保釋申請的權利,被告期間須還柙及交由懲教署看管。

  報稱學生的19歲男被告陳同佳,昨早9時由警車押解至裁判法院提訊,他在應訊期間表現平靜,不時低頭聆聽法庭傳譯員翻譯,而傳譯員其後讀出3項控罪時,他表示:「明白。」

  死者母赴台路祭

  3項控罪之中,其中1項為處理贓物罪,指被告於本月13日在香港某處知道或相信某些貨品是贓物,而該等贓物,即一張屬於潘曉穎的香港上海豐銀行自動提款卡、一部Casio相機、一部iPhone 6手提電話及台幣二萬元,但仍不誠實地收受上述贓物。其餘2項盜竊罪,指被告於上月21日與23日中的某一日,在鑽石山荷里活廣場一樓恒生銀行自動提款機,分別偷竊港幣1萬元和8500元,而上述物品為潘曉穎的財產。

  另訊,女死者潘曉穎的母親,昨日亦抵達台灣處理後事,她上午先到地檢署確認身份及聽取DNA化驗報告;至下午,潘母在當地友人陪同下,到發現屍體的竹圍捷運站附近草叢路祭,並在道士帶領下進行招魂儀式,潘母一直低頭不語,神情哀傷,儀式完成後匆匆離開現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