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石井街道掀起全民义务植树热潮

2018-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蔡传河报道 :3月12日,为了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增强群众对森林山地的保护意识,坪山区石井街道组织各部门、各社区干部职工等100余人,来到田心社区余泥渣土受纳场,挥锹培土,栽下新苗,掀起2018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热潮。
 
    记者在植树现场看到一片繁忙,干部职工两到三人一组,分工协作,扶苗、培土、压实……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忙而有序。通过大家的齐心协力,一株株树苗整齐排列,迎风挺立,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石井街道义务植树活动,共栽植香樟树和沉香树600余棵,营造了齐心共建绿色家园的浓厚氛围,是推进石井街道生态文明建设的务实举措,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好事实事。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