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8深圳时装周13日开幕

2018-03-12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林丽青报道:2018深圳城市文化菜单之一——2018深圳时装周13日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本届深圳时装周由深圳政府市政府主办,深圳经信委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设计师参加,80场大秀开启全球时装周大秀场的“深圳时间”。

  本届深圳时装周以“艺术与时尚零距离”为主题,通过“艺术与时尚”的跨界融合,更深入探索时尚与艺术的结合,为推动产业发展与文化创新做出贡献,让城市和生活充满时尚艺术的美感与活力,打造人文城市的时尚魅力。在12日举行的2018深圳时装周媒体见面会上,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会长沈永芳表示,本届深圳时装周具备艺术与时尚相结合、国际化程度更高等亮点,参与嘉宾、设计师国际化程度更高。

  3月13—19日,深圳时装周2018秋冬系列在深圳新的文化地标——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办,展现艺术与时尚的魅力,秀场设计、活动设计、展览展示的设计都与艺术结合,进一步展示深圳国际人文城市的魅力。

  沈永芳透露,来自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设计师参加本届时装周,将举办80场大秀,还有科技与时尚论坛,产业政策的发布,更加市场化,激发时尚经济活力。据介绍,今年深圳时装周有四成国际设计师与深圳企业签约进行合作。

  目前,深圳已成为我国重要的时装设计制造和品牌基地,拥有2000多家时装企业,近2万名设计师,90%以上服装品牌是自有品牌。前三届深圳时装周共举办了100多场时装秀,近600家国内品牌和设计师参与,全方位展示深圳时尚品味。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