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2018坪山网球公开赛全面开打

2018-03-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焦家志 通讯员马琳报道:3月12日,深圳坪山(国际)网球中心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盛事——坪山网球公开赛。本次比赛于当日到18日全面开打,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其中, ATP挑战赛的奖金级别为7.5万美元,ITF女子巡回赛的奖金为6万美元,作为深圳独一无二的男女合赛国际性赛事,坪山公开赛必定在2018年再次掀起网球旋风。
 
    据了解,本届赛事既有征战职业赛场多年的网坛好手,也不乏冉冉升起的希望之星,以老带新的参赛阵容颇具亮点,备受期待。在男子的参赛名单中有两位重量级选手,分别来自西班牙的32岁老将格拉诺勒斯以及正值而立之年的日本球星伊藤龙马。此外,斯洛文尼亚好手卡夫西奇、澳大利亚实力派米尔曼、突尼斯名将贾兹里、日本的添田豪均在参赛名单内,年轻一代的球员代表如韩国李德熙也将参与角逐。中国球员方面,吴迪、张择等90后球员的代表也将有机会通过替补或外卡的方式参赛。其中,排名稳定在前300行列的吴迪连续两年杀入上海大师赛32强,并在2016的赛事中勇闯决赛。去年获得旧金山挑战赛冠军且获得全运会男双冠军的张择也有机会亮相坪山。
 
 
    在女子参赛阵容上,受伤病影响,自美网后直到三月份才复出的实力选手郑赛赛以及坚持在职业赛场的28岁山东姑娘鲁晶晶将领衔中国军团出击。此外,在ITF青少年女单排名中高居前三的小将王欣瑜也将出战。在国际选手方面,来自捷克的澳网“黑马”阿勒托娃、日本姑娘日比野菜绪以及在去年赛事止步16强的库姆淳都值得关注。
 
    除了球员阵容亮眼,本届坪山网球公开赛的赛事规模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除去已经入围正赛的22名TOP200球手,还有101位球员为正赛的门票奋起一战,庞大而紧张的赛程安排,将令广大深圳和坪山的球迷一饱眼福。
 
    记者了解到,为了吸引球迷到场观赛,从即日起一直到决赛日,球迷朋友只要成为“坪山发布”及“弘金地体育”的微信公众号的粉丝,即可免费入场观赛。组委会还将在决赛日设置往返市区与赛场的免费大巴,为球迷前往坪山看球提供便利。深圳体育健康频道将会对男女子单打决赛进行电视转播。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