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多個團體撐鄧家彪發放正能量

2018-02-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工商總會青年義工200多人為鄧家彪造勢。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潘仲男報道:尚餘不足一個月便是立法會補選,多個團體如全港各區工商聯及香港工商總會等團體,昨午在將軍澳為新界東區候選人鄧家彪舉辦做勢大會。其中香港工商總會青年義工團有多達200名青年成員赞揚鄧家彪明白青年訴求,能代表自己,并為議會注入正能量,讓社會能重回正軌。

  冀將實事的人送入議會

  全港各區工商聯及多個商會代表在寶琳港鐵站外為鄧家彪造勢。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表示,對方曾在議會工作,熟悉當中運作,而且鄧在區內扎根多年,可看到是一個做實事的人,并認為上次選舉在比例代表制下分薄選票才未能連任,相當可惜。盧說,目前香港議會正需要做實事的人,讓香港能夠繼續前進。盧又稱,員工是公司資產,鄧過往多次為基層爭取權益,對商界也一樣重要,所以不少商會代表也與自己一樣支持鄧。

  香港工商總會義工團代表於坑口站集會并指出,3月11日立法會補選非常重要,因事關特區政府未來的施政,多項民生問題能否得以解決,或受立法會議員所左右。他們認為拉布已嚴重影響香港經濟發展,應該要把握機會將做實事的人送入議會,改變現時議員的比例格局。代表又稱,「事事搞對立」的青年只是小部分,反而鄧家彪的思維釋放正能量更能表達自己。3月立法會補選,新界東地方選區共有6名候選人,其餘5位分別為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趙佩玉、范國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