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西貢村長憶說險死還生的惊魂一刻

2018-02-12
来源:香港商报

九巴车祸现场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大埔車禍慘劇中目前仍有47名傷者留院,其中11人危殆。傷者家屬前晚得悉意外后,急忙趕到醫院探望及了解情况。重傷者中包括了西貢大網仔高塘村村長黃來生,他一隻牙被撞脫跌落氣管,一度命危。其媳婦從新聞中的圖片認出其衣著,確定他遇事受傷。車禍中,有顧家好丈夫到馬場消遣后遇難,亦有孝順女兒在網上留言,希望友人代為祈禱,為受傷父親祝福,并呼吁市民捐血,協助傷者渡過難關。

  媳婦從新聞圖片認人

  車禍傷者黃來生(69歲),為西貢大網仔高塘村村長,他尾龍骨受傷,肋骨折裂,一隻牙齒被撞脫,意外跌落氣管,幸無阻礙呼吸,送往瑪嘉烈醫院深切治療部搶救,情况危殆。其妻與媳婦昨午到醫院探望,憂心忡忡,媳婦表示得悉老爺到馬場消遣,晚飯時他仍未回家,隱隱覺得不妙,但又打不通他的手機,最后在網上新聞看見車禍圖片,從衣著認出他受傷倒臥當場,立即趕赴現場,但因現場太混亂和太多傷者,無法找到他,后來才知已經送院。

  黃妻與媳婦昨日到深切治療部探望后,指黃村長清醒,可回答問題,始松一口氣。黃妻轉述黃伯憶稱,指司機開車前曾「發脾氣」,懷疑與站長爭執,很遲才讓人上車,疑因此又與乘客吵架。黃村長當時坐上層后排座位,事發后由消防員從車廂救出,抬到地上等候救援。黃妻探望后表示:「好感恩!」幸丈夫沒性命危險。

  另一名姓黃男子(59歲),在伊利沙伯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同樣情况危殆。黃與妻兒住在大埔富亨邨,任職地盤工,為家中經濟支柱。妻子指丈夫十分顧家,偶然賭馬消遣,前日接獲通知馬上與兒子趕到醫院,見到他仍未清醒,通宵留在醫院守候,對丈夫傷勢十分擔心。

  此外,有姓蔡男傷者於沙田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其兒女在病房外通宵等候,她在face-book要求友人為父親禱告,「請大家為我爸爸祈禱……希望他大步檻過!」她同時呼吁熱心市民踴躍捐血,協助仍留醫搶救的傷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