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餐協會員大會冀反映業界聲音

2017-07-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餐務管理協會2017年度會員大會於日前在尖沙咀東海薈舉行,永遠會長潘權輝、會長楊位醒、主席梁振華聯合主持,逾百會員出席。會上回顧了過去一年的會務工作,餐協獲取了「2016社會資本動力獎」,該會領導獲取多個社會重要勋銜/榮譽,展望新一屆,作為承辦單位要承辦好2017年9月份在港舉行的「2017年第二屆世界粵菜廚皇大賽」,繼續就政府對餐飲業界政策,集合會員及業界聲音,向政府作出反映。

  梁振華作會務報告時指出,本屆成功開始實行領導的輪替工作,常務委員會、會董會及其他9個委員會鞏固和常態化,運作良好,各項會務工作順利,會員人數持續增加,會方的影響力及在業界的地位不斷提升。他感謝第14屆會董會成員的團結協作,實干與包容,全體會員的鼎力支持與通力合作,多位名譽會長及友好機構的贊助和鼓勵,各位顧問經常提供寶貴意見及秘書處的辛勤工作。

  他祝賀會長楊位醒於政府剛公布授勋名單獲頒授「銅紫荊星章」,又獲選擔任「世界粵菜廚皇協會」主席,獲選擔任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粵菜產業委員會副主席,獲頒「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烽火盃」的「2017餐飲發展功勋人物」等。梁振華亦獲頒「世界中餐業聯合會──烽火盃」的「2017餐飲文化傳播獎」。

  楊位醒表示,獲頒授「銅紫荊星章」,是對自己多年來為餐飲業貢獻的肯定,今后將與另一位同獲政府頒授「銅紫荊星章」的餐飲業代表黃家和,再為香港餐飲業發光發亮而努力。

  會員大會后,香港海關消費者保障科評核及支援課貿易管制主任陳舜昌應邀主講「商品說明條例」,用個案分享提醒同業避免虛假商品說明、誤導性遺漏行為而觸犯法網,會員反應熱烈,提出多個問題。香港海關貿易管制處處長林寶全、香港海關消費者保障科評核及支援課總貿易管制主任李國偉及高級貿易管制主任劉樹偉亦有到場,一一回答會員的提問。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