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商互助社接待澄海客人

2017-07-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汕頭市澄海區委書記劉永銘一行日前到訪香港潮商互助社,受到該社理事長陳賢豪、副理事長孫志文等的熱情接待。

  陳賢豪:一如既往支持家鄉建設

  陳賢豪致歡迎辭時感謝家鄉領導的關懷并匯報該社的會務發展,稱該社堅守「團結互助濟困扶危」宗旨,創設西醫診所為市民贈醫施藥將近一甲子,還推行中西區長者健康服務計劃,又有特別扶助貧困獨居長者的「同夢耆圓計劃」。近年來,在該社首長及理事的支持下,更將濟困扶危的抱負伸展到內地,如以往的天災和近年的廣東扶貧濟困日,均發動同人、鄉親參與活動籌款,第一時間將集資所得送到內地同胞手上。他說,家鄉澄海近年各項建設、經濟實力和人民生活均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同仁為家鄉的成就而深感自豪,將一如既往關心和支持家鄉建設。

  劉永銘高度赞賞潮商互助社,稱其作為潮屬社團中久負盛名的慈善團體,一直秉承宗旨,贈醫施藥、造福社群將近60年。他詳細介紹了家鄉的最新發展和前景規劃藍圖,冀香港鄉賢多回鄉看看,親身感受家鄉翻天覆地的變化,繼續關心支持家鄉建設,充分利用澄海本地資源優勢,配合香港的獨特優勢,共謀發展機遇,使兩地融入「一帶一路」建設。

  出席的還有澄海區政協主席陳訓然、區委統戰部部長林典發、外事僑務局局長蔡少群、區僑聯主席陳映潔,潮商互助社永遠名譽社長李蘭篤、吳哲歆、永遠榮譽社長林本雄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