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港島婦聯菁英會辦《喵星人》首映

2017-07-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李嘉倩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香港島婦女聯會與香港菁英會日前假銅鑼灣時代廣場UA Cine Times聯合主辦「慶祝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喵星人》電影慈善首映禮」,中聯辦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協調部副部長宋瑋,立法會議員李慧攌,南區區議會主席朱慶虹等蒞臨主禮,導演陳木勝、演員古天樂出席。活動於同日全線5個影院合共邀請近千名香港基層家庭和青少年一同欣賞,藉此機會為其帶來歡樂,傳遞正能量。

  香港島婦女聯會主席張雅麗在致辭時表示,《喵星人》為中港合作制作的電影,希望通過這套闔家歡的電影為香港市民帶來歡樂并傳遞正能量。她指出,在「一國兩制」的方針下,內地與香港20年來風雨同路,共同發展,合作交流亦不斷加深,《喵星人》便是兩地合作的成果。展望未來,她希望香港能夠更和諧團結、繁榮安定,與內地有更密切的交流與合作,共同繁榮。

  香港菁英會常務副主席曾鳳珠表示,該會成立10年來,一直致力培育不同領域青年參與社區工作,為香港社會服務。希望藉此活動為香港市民送上關懷和祝福,傳遞正能量。該活動除了邀請了基層家庭出席外,更邀請了學界菁英學生參與,大家除共慶香港回歸20周年外,亦能與家人共享天倫之樂。

  電影《喵星人》講述「外星來客」喵星人犀犀利身負艱難任務,長途跋涉到達地球,意外地成為古天樂、馬麗一家的成員,從此展開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溫馨故事。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