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尖沙咀坊會主題曲音樂會慶回歸

2017-07-14
来源:香港商報

賓主在音樂會上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曾美玲報道:尖沙咀街坊福利會與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日前合辦「慶回歸20周年有您共鳴·我們的年代主題曲」音樂會,中聯辦九龍工作部處長謝益明、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香港警務處油尖警區副指揮官何潤勝高級警司、香港消防處九龍南區副指揮官胡麗芳、油尖旺區議會議員鍾港武、警署(西九龍)署理首席廉政教育主任崔宇明、社署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社會工作主任黃嘉麗應邀主禮,與近千名街坊一同聆聽六十年代至今的時代金曲。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致辭時感謝油尖旺民政事務處贊助全場禮品及布置,及藝進同學會的蒞臨演出助興。他介紹,是次音樂會主題是以香港音樂文化演變之歷程,帶出自上世紀六十年代至今香港的變化,誠如經典金曲《獅子山下》所唱,縱然數十年間香港經歷了風風雨雨,我們仍憑着自強不息、拼搏堅韌的精神安然渡過各種難關。蘇仲平說,深信只要我們努力不懈,在可見的將來,祖國和香港一定可以在國際領域中繼續發光發亮。

  出席的嘉賓還包括藝進同學會會長甄懋強、油尖區康樂體育會主席趙汝熙、油尖區少年警訊名譽會長黎時煖、油麻地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蔡培、旺角街坊會理事會主席梁華勝等。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