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中華企協邀馬時亨談港鐵

2017-07-1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中華企業家協會日前專誠邀請了港鐵公司主席馬時亨蒞會,向同仁介紹目前港鐵的運作和安全情況,展望高鐵前景。

  該會主席許慶得,創會主席周振基,副主席葉禮德、譚國翹、鄭發丁,前主席陳智文、李三元、鄒燦林、陳宇齡,偕與會同仁熱烈歡迎馬時亨。許慶得首先向馬時亨介紹了中華企業家協會的架構、目標,表達同仁對香港政經事務、民生事務的關注。接着向同仁介紹馬時亨。

  許慶得感謝馬時亨百忙之中前來指導會務。他說,馬時亨長期服務財經和公共服務機構,熱誠投入,盡忠職守,對社會和市民的訴求熟悉,對新形勢下的香港交通運輸需求十分了解,自去年任港鐵主席以來,及時處理了不少棘手的難題,贏得了市民的讚賞。

  周振基表示,他與馬時亨相識日久,感受到馬時亨有承擔,敢作為的可貴作風,認為作為香港規模最大的運輸機構撐舵人,馬時亨凝聚了全體員工的力量,管理、發展、壯大了港鐵,令港鐵扮演了促進香港社會和諧穩定的重要角色。他代表全體同仁感謝馬時亨作出的貢獻。

  馬時亨向與會同仁介紹了未來港鐵的發展趨勢,指出為市民創造舒適安全的交通運輸環境,一直是他和港鐵公司視為首要的事務。他說,剛從杭州返回香港,目睹內地高速發展的鐵路運輸業,深感香港鐵路發展更需要加快步伐。他指出,明年高鐵即將通車,解決「一地兩檢」問題十分緊迫,希望社會能夠盡快取得共識,共襄大事。他感謝中華企業家協會各位朋友,關心和愛護香港鐵路事務,表示一定處理好公共交通運輸事務,答謝各界對港鐵的期望。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