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楊立門笑談新工作

2017-07-19
来源:香港商報

楊立門指在廠商會工作順利。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5月8日上任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行政總裁的楊立門,昨午與傳媒茶敘,笑言在廠商會的工作開展順利,繼6月底在北京舉行工展會后,接着是9月武漢工展會,并籌備在西安和香港的工展會等。「在廠商會工作還經常收到會董的送贈禮物,諸如紙、大米、餐酒等。」

  9月武漢辦工展會

  曾是政務官的楊立門,現任特首林鄭月娥是他的舊上司。他透露在7月1日晚上,兩人已有見面。當天廠商會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開心幸運里」活動,有懷舊街、欣賞烟花及歌手演唱。「和她同來的還有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財政司司長陳茂波。」

  曾被譽為「AO歌王」的楊立門亦準備自己開演唱會,早前他更應黎小田之邀亮相無帹電視台的節目《流行經典50年》,演唱金曲「也曾相識」雙語版。他爆料因自己說錯了歌名要NG重拍呢!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