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泉州社聯游船河慶回歸

2017-07-1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洪紫瑩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祖國及特區政府成立20周年,香港泉州社團聯會日前舉辦「慶回歸游船河」活動,邀請泉州鄉親及友好暢游及欣賞維港夜景。觀光船由北角碼頭出發,途經柴灣、鯉魚門、啟德、紅磡、尖沙咀、灣仔等。出席社團首長包括香港泉州社團聯會榮譽會長沈墨同、永遠榮譽會長羅興祥、永遠榮譽會長陳燕南、監事長萬碧蓮、常務副監事長趙興源、會長葉建明等,氣氛喜慶熱鬧。

  葉建明︰繼續為香港繁榮貢獻力量

  葉建明於致辭時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到處喜氣洋洋。適逢習近平主席來港出席回歸紀念活動及新一屆特區政府就職典禮,不同場合的多番講話都凸顯香港前途一片光明,充滿希望。是次聯會辦游船河活動,也正好與鄉親們聚首同歡,并期望日后繼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萬碧蓮︰鄉親難得聚首欣賞夜景

  萬碧蓮則表示,各鄉親平日工作忙碌,難得可共聚一堂欣賞維港夜景,故特別感謝他們的出席。是次活動也正好見證香港回歸祖國以來,雖曾面對不同風波,也總算和諧平穩度過,這歸功於特區政府的努力。而總會成立多年來,有賴各鄉親的付出和努力才有今天的成績,正好體驗總會上下團結的精神。

  活動上香港泉州社團聯會及各屬會會長上台進行切蛋糕及祝酒儀式,祝願祖國萬歲、以及香港繼續繁榮穩定。隨后又舉行敬老活動,向70歲以上長者表達心意與祝福,慰勞他們多年來為社會的付出。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