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8

IFA展會落戶中國 明年4月將在深圳舉辦

2015-12-23
来源:鳳凰科技

  媒體交流會

  鳳凰科技訊 IFA德國與IDG22日舉辦IFA展登錄中國媒體交流會。交流會上IDG方面透露此次IFA展會在國內名稱為CE China中國深圳電子消費品及家電品牌展,展會將于2016年4月20日至22日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

  交流會上,IDG方面透露,此次CE China展會的亮點為智能世界館,內容將涵蓋智能硬件、智能配件、半導體以及APP World。智能硬件板塊,將帶來智能可穿戴設備、智能機器人、無人機、智能汽車以及車聯網智能設備等內容,智能配件板塊則與消費者日常使用的手機、電腦相關,包括智能化之后的音響、耳機、移動電源等。同時這次將推出APP World主題板塊,重點放在智能軟件的應用展示。

  除此之外,展會還將展示包括機器人技術、家庭娛樂、音響娛樂、個人及商用產品等。據IDG方面透露,目前已經有近百家廠商將會參加此次展會。

  據悉,德國IFA展始辦于二十世紀初,至今已有90多年的歷史,是目前世界上規模和影響力最大的消費類電子家用電器產品展覽會之一,也是歐洲消費類電子產品采購商、批發商、零售商了解、采購該領域商品的首選。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